房天下APP

扫码或在应用市场

搜索“房天下”下载

上一页 |1 |2 | |下一页
/2页

主题:和城房天下特惠房源仅余20套,想看房源信息猛戳这里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简单生活210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4-09-22 10:18:11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
高山流水和城最新动态:

 

高山流水和城房天下特惠房源仅余20套,56㎡仅余5套,分期首付无利息,两房首付3万起,三房首付5万起,房天下会员可享额外优惠。

 

高山流水和城目前五证齐全,现房在售,即买即住,优惠房源包括45—145㎡的40年产权公寓和56—123㎡的70年产权住宅。

 
优惠房源具体参数:

 

房源分布:1#(住宅)

 

房源套数:20套

 

房源面积:54-56㎡2室1厅(5套)

         91-94㎡2室2厅(5套)

         122-127㎡3室2厅

 

房天下会员独享价格:均价6500元/㎡

 

最新优惠:首付分期,全程无利息

          2房首付3万起,3房首付5万起

          房天下会员享额外优惠

 

1#信息:2个单元,1单元2梯4户,2单元2梯6户

 

预售证号:市房预售字第2010179号

 

交房时间:2014年3月1日

 

楼盘地址:西万路口西北角(太白南路与丈八东路交汇处)

 

所属商圈:高新

 

了解相信房源信息电话:400-890-0000-241611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楼盘详情页:http://gaoshanliushuihc.fang.com/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一起看下1#的楼位图:


和城房天下特惠房源仅余20套,想看房源信息猛戳这里

 

 

 


【房天下团购】金地西沣公元团购热启 交6000抵1万7额外优惠3%!项目亮点:地段好、配套佳、现房即买即住

 

1 地段:
高山流水和城项目位于太白南路与丈八东路交汇处(即高新区西万路口)西北角,东邻太白南路,北邻木塔寨,南临12万平米的永阳公园、都市之门,西邻省游泳和奥林匹克公园。

 

周边的公交线路有:6路、220路、311路、313路、900路、916路、322路、921路、922路、716路、204路、225路、526路、902路、411路、324路、261路到西万路口站下车;

:6号线木塔寺站。

 

 
2 配套:

周边配套:人人乐超市、民生百货电子城购物广场、电子商城、军人服务社电子城店、易初莲花、爱家超市、海星超市、世纪金花高新店、国美、金鹰百货等;

自身配套:华润万家超市、苏宁电器;

银行:中国农业银行、中国交通银行、中国银行、中国工商银行;

医院:高新医院 、521医院、西安博爱医院、西京职工医院;

配套:高新一幼、高新二幼、吉的堡绿地幼儿园、蒙特梭利国际双语幼儿园、西工大融侨、木塔寨、电子城、高新一中国际、电子一中。

 

 

3 房源情况:

高山流水和城由6栋19-33层和公寓构成,共1967户,户型区间有50-59平米一室一厅、80-90平米的二室二厅、110-130平米的三室二厅、145平米四室两厅。 项目已于2014年3月1日全部交房,即买即住即租。

 

 

 

 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简单生活210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4-09-22 10:56:03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
户型图:

 

【站长跑盘】5600起抢西万路现房,特价房源信息早知道

 

【站长跑盘】5600起抢西万路现房,特价房源信息早知道

 

【站长跑盘】5600起抢西万路现房,特价房源信息早知道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简单生活210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4-09-22 10:57:01 |只看该作者
板凳

特惠房源就剩20套啦,还在观望的筒子再不出手就没有啦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房天下网友(过客)

发表于2014-09-22 11:18:04 |
4楼

前两天不是还80套么,确定就剩20套了?价格没变化吗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房天下网友(过客)

发表于2014-09-22 11:18:43 |
5楼

真有6500价格的房子么,我看的咋都比这个价格高呢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房天下网友(过客)

发表于2014-09-22 14:00:48 |
6楼

上次去问过,90多平米的两室就是快完了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房天下网友(过客)

发表于2014-09-22 14:01:36 |
7楼

高山流水和城卖这么快?要是特价房卖完了,会吗?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房天下网友(过客)

发表于2014-09-22 16:58:34 |
8楼

置业顾问也说小户型就剩5套了,价格比之前高了点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房天下网友(过客)

发表于2014-09-22 16:59:13 |
9楼

房天下的活动会持续到什么时候?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房天下网友(过客)

发表于2014-09-22 17:00:12 |
10楼

房天下的独家优惠是什么呢?会在基础上再优惠吗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 |2 | |下一页
/2页

主题:和城房天下特惠房源仅余20套,想看房源信息猛戳这里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